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优秀实验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8-10-10 15:14 聂鹏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优秀实验室责任研究生”评比活动的通知

为了给师生们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科研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文化氛围,将我中心实验室建设成为规范、安全、整洁的科研场所,为把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化标准实验室努力,中心拟在本学期开展“优秀实验室责任研究生”评比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1、评比方式:

采取日常考核和现场考核的方式相结合,其中日常考核(70%),现场考核(30%)

2、检查时间

中心将组织老师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考核检查,时间初步定为2018年2月-8月现场检查(定期或不定期),9月上旬集中评比。

3、评比细则

“优秀实验室责任研究生”评比考核细则分日常考核和现场考核两部分共18项考核指标,具体评分细则见附表一。

4、奖励方式

中心将依据每个实验室考核总分,评出管理之星三个,服务之星三个,敬业之星一个,并对相应实验室负责研究生予以奖励,颁发奖状。

特此通知!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6月7日

附表一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优秀实验室责任研究生”考核评分表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