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八期、第九期中医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2023-09-13 16:32 张洁 

为提高中医科研实践班整体科研实验能力,考察每位学员仪器设备操作水平,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根据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医科研实践班培养方案,中心于2023829日、30日,911日上午在B720会议室开展第八期、第九期中医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本次仪器设备竞赛共有66位同学参赛,中心12位专业老师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学生主要从仪器运行原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仪器最新使用进展、设备使用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汇报,专业老师就仪器设备的原理、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给予同学专业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汪廷钦(指导老师:赵益)、郑丹(指导老师:尚广彬)荣获一等奖,严明骏(指导老师:李冰涛)、周晗婧(指导老师:黄佳)、吉丽群(指导老师:樊启猛),陈嫦娥(指导老师:彭淑红)荣获二等奖,金燕(指导老师:尚广彬)、蒋礼鹏(指导老师:彭淑红)、阮宏(指导老师:赵益)、刘鑫(指导老师:曾治君)荣获三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仪器设备竞赛对仪器设备的原理及操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提升了自己仪器设备的操作水平,对自身的科研能力有很好的提升。本次仪器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2023912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