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文化 >> 团队活动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31 14: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洁)1227日晚,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在得月楼2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来自分化中心师生及民族药研究中心、高等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迎元旦。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出席。

 

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出席晚会。

晚会在热情的《歌舞串烧》中拉开帷幕,喜庆的气氛在现场洋溢。歌曲《一程山路》《Speechless》《儿时》《十年》《Lemon Tree》、相声《你开空调啊》、武术表演《武当伏虎拳》、舞蹈《古朗月行》《啦啦操》《showcase小品《修理工》、手语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等节目接连登场,精彩纷呈。节目中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师生参与热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妙歌声中,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节目表演。

据悉,本次晚会的节目表演者包括各部门的教师、学生以及教师家属,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大家纷纷表示,回首2019,我们饱含热情,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取得了较好成绩;展望2020,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前行,为学校中医药名校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

 

合影。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