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14:33 单思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思) 915日上午,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共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向刘红宁同志学习的决定》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