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严小军为重点实验室第三、四、五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4: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思)11月1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三、四、五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为同志们做专题宣讲报告,重点实验室第三、四、五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严小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双融双育落地见效”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双融双育落地见效”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站位,领会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发展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学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奋工作。推进高校党建工作融入全省工作大局、融入高校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育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和江西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