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医科研实践班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六期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2021-04-02 14:24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

第六期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为提高中医科研实践班整体科研实验能力,考察每位学员仪器设备操作水平,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根据中医科研实践班培养方案,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于202141日开展第六期中医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本次仪器设备竞赛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共有18同学参赛,中医基础分化发展研究中心老师参加担任了此次竞赛的评委,并给予了同学线上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凌美婷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是曾治君老师,张卓成与黄诗琦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曾治君老师和单思老师,黄芬芬、尤心怡、龚志敏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尚广彬老师、姜丽老师以及林色奇老师。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仪器设备竞赛对仪器设备的操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提升了自己仪器设备的操作水平,对自身的科研能力有很好的提升。本次仪器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日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