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医科研实践班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七期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2021-10-18 16:17 曾海霞 

为提高中医科研实践班整体科研实验能力,考察每位学员仪器设备操作水平,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根据中医科研实践班培养方案,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于20211013日和20211018日开展第七期中医科研实践班仪器设备竞赛。

本次仪器设备竞赛、共有41同学参赛,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老师参加并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参赛同学按序进行PPT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就同学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丁雅芬、冯琳琳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是姜丽老师和赵益老师;秦婷、高薇、高鹏、邓夏夏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曾治君老师、单思老师和赵益老师;雷美丽、展鹏举、章巧琳、曹诞婷、曹梓梁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单思老师、姜丽老师、张高传老师以及曾治君老师。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仪器设备竞赛对仪器设备的操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提升了自己仪器设备的操作水平,对自身的科研能力有很好的提升。本次仪器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