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邀请技术工程师丁婷开展《qPCR仪96孔板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学术讲座
2022-06-30 17:12 张洁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提升师生科研能力,根据师生对qPCR仪的实际操作需要,邀请技术工程师丁婷于6月29日上午10:00,在实验大楼B座7楼会议室开展针对性的学术讲座,中心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96孔板及384孔板qPCR仪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实验流程及实验数据分析,并现场演练了数据分析过程。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就在qPCR实验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工程师沟通交流,工程师均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解决了中心师生在qPCR仪使用中遇到的难题,对今后中心师生后期开展qPCR实验操作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中心师生感觉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