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2022-06-30 16:20 张洁 

根据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验室管理规定,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自荐”的原则,每学年从中心选取富有责任心的硕士研究生担任各实验室的责任研究生,协助各实验室负责老师管理实验室,同时中心每学期末开展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评比活动。

本学期评比活动分两次进行,中心于620日、24日开展 “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评比”现场考核工作,评委由中心办公室及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共同组成,评委按“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评分细则内容对中心每个实验室进行逐一检查、评分,再结合每个实验室的每周检查情况评选出本学期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

经评比,本学期共有6位同学获得“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荣誉,结果如下:

管理之星: 马博稷 (指导老师:张启云)

张军花 (指导老师:单 思)

陈 宣 (指导老师:尚广彬)

柳 歌 (指导老师:尚广彬)

服务之星: 丁浚峰 (指导老师:涂 珺)

许清松 (指导老师:徐国良)

同时参加本次责任研究生评比的同学还有:

涂 钰(指导老师:姜 丽) 王沐晨(指导老师:单 思)

张欣欣(指导老师:林色奇) 江晓霞(指导老师:明良山)

刘欣宜(指导老师:彭淑红) 唐苏媛(指导老师:赵 益)

刘艺敏(指导老师:曾治君) 高金青(指导老师:徐国良)

陈梦婕(指导老师:曾治君)

630日,中心召开了“实验室优秀责任研究生”表彰大会,中心全体研究生及办公室老师参加。

会上,中心办公室老师对责任研究生为中心实验室管理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研究生向他们学习,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科研环境,携手维护中心实验室的安全稳定,为将中心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化标准实验室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评比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活动圆满完成。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