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核顺利完成
2022-06-27 14:48 张洁 

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2022年6月27日上午8:30,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实验楼B座七楼720会议室,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报告。

本次中期考核评议专家小组成员由刘红宁教授、徐国良教授、涂珺教授、彭淑红教授、严小军主任中医师/副教授、张启云副教授6人组成。2020级研究生许清松、廖永安、康佳、张军花、姜月、马博稷、高金青、王沐晨、张欣欣、李倩、江晓霞11位同学参加。以上研究生按政治思想表现、培养/论文计划执行、课程学习、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学术型研究生实验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同时专家小组成员及在场的老师就研究生中期考核内容进行提问,研究生根据专家和老师的提问做出回答,并且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老师们请教探讨,得到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最后,专家委员会对中期考核进行评议、评分,对是否同意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表决,并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综合中期考核评议表》上签署意见。经专家评议表决,本次11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中期考核。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