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暑假前安全稳定会议暨研究生月度汇报
2022-06-23 10:39 曾海霞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根据学校要求,为有效防止学校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基于研究生培养目标,为及时了解中心研究生课题实验进展以及学习进度,同时致力于打造一个良好有效的师生交流平台,于2022622日晚18:00,在实验楼B座七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安全稳定会议暨研究生月度汇报,中心聂鹏老师、张洁老师以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 中心聂鹏老师对中心全体研究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传达了最新疫情防控文件,指出,暑假期间,中心师生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另外,为提高中心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中心实验室指导低年级研究生留存第一手科研资料,中心拟举办研究生实验操作竞赛活动,活动以实验操作视频、讲解以及具体操作流程为主要内容,要求全体研究生踊跃参与。

与会研究生依次就本学期6月份主要研究内容、实际工作情况、课题研究进展、下月工作计划、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自身尚需提高及加强学习的方面等内容进行全面汇报。部分研究生将实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大胆提出,与在座师生探讨,得到老师、同门的热情解答。

会后,与会研究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6月份月度汇报顺利完成,取得良好效果。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