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5-29 17:43 张洁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洁)529日上午,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室举行2022届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南昌大学黄起壬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主席,江西中医药大学刘红宁教授、徐国良教授、涂珺教授、彭淑红教授、严小军副教授、张启云副教授、赵海平副教授、研究生院督导员、答辩秘书张洁及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上,肖岩、徐霞、张婉晴、黄超东、邓雯、王慧、张清七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专家对以上七位同学的论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答辩研究生回答专家问题,听取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最后,答辩委员会在对论文答辩情况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对学位论文作出评议,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是否建议授予学位进行表决。经答辩委员会全体专家评议、表决,本次答辩七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