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器与便携式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学术讲座
2022-01-12 16:09 曾海霞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112日下午14:30,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李志新博士以《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器与便携式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为题,在实验大楼B7楼会议室开展学术讲座,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李志新博士围绕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器与便携式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从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电化学发光、研究内容-便携式传感、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讲座。中心各位老师在听完李志新博士的汇报后,就讲座内容展开讨论,充分交流。

此次讲座加深了老师们对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器与便携式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的了解,增强了团队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团队协作,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