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医科研实践班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第八期中医科研实践班招募及面试
2021-11-10 10:45 张洁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出发点,将本科生的科研训练纳入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形成有利于培养科学精神的良好机制与氛围,培养具有实践型、创新型、创业型的中医药人才。中心依托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平台,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面向全校2020级学生公开招募。

本次中医科研实践班公开招募总共涉及全校6个学院217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药学院:72人;中医学院:69人;临床学院:45人;针灸推拿学院:26人;经管学院:4人;计算机学院:1人。

本次招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学生自主选择导师,导师公开面试筛选,择优录取,经过层层筛选和把关,最终有68名学生被录取为第八期中医科研实践班学员。

    接下来,这68位学员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入中医科研实践班,从文献检索、科研思维、仪器设备操作、实验实践等方面开展为期不少于1年的科研专项训练。通过专项训练使学员具备一定的科学素养、实践操作技能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夯实基础。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