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2021-06-30 14:40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江西中医药大学中期考核办法》有关规定,2021630日,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实验楼B座七楼会议室进行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评议专家小组成员由刘红宁教授、徐国良教授、涂珺教授、严小军副教授、彭淑红副教授、张启云副教授6人组成。19级研究生万丽、邓雯、钟阿龙、肖岩、徐霞、王慧、黄超东、张婉晴8位同学参加此次中期考核。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按要求以PPT形式依次进行中期考核汇报,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同时专家小组成员及在场的老师就研究生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各研究生不仅据专家和老师的提问给出了回答,还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老师们请教探讨,得到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最后,专家委员会对中期考核进行评议、评分,对是否同意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进行表决,并在《综合中期考核评议表》上签署意见。经专家评议、评分以及表决,本次8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中期考核。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