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文化 >> 团队活动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20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2020-07-10 17:02 聂鹏 

为确保实验室暑假期间安全运行,严防实验室各类事故发生,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07 号)及全校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分化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分化中心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以实验室安全教育为主题,面向分化中心全体老师和研究生,结合《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实验室安全手册》的内容,采用知识竞赛答题的形式,鼓励学生与老师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促进实验室安全教育,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分化中心共45位老师和研究生均认真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加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