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文化 >> 团队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文体娱乐活动的通知
2019-07-05 12:21 聂鹏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文体娱乐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与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老师及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学习,使老师及学生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科研、教学工作当中来,中心拟举办师生文体娱乐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每组选出组长一名,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必须保证有老师和同学同时参加,每位老师至少参加两项比赛项目,每位同学至少参加三项比赛项目,每项比赛取前三名,第一名积五分,第二名积三分,第三名积一分,六项比赛结束后,计算每组的积分,按积分高低取冠亚季军,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由每组的组长参加附加赛-保龄球比赛,最终决出胜负。

活动参加对象:中心全体老师与研究生(含准研一)以及实习生,实习生需满足在中心登记过且服务满3个月(20193月份以前,以登记时间为准),且本学期至少为中心服务过一次。

赛程安排:

611-21日下午14:30具体时间以办公室通知为准;

比赛地点:实验楼AB座七楼连廊;

报名方式: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到张洁处报名,联系方式:15679139932

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老师与学生到董燕婧处报名,联系方式:15797766267

报名截止时间:201966

一、盲人接力赛比赛规则:

每个参赛派出6名选手分成两队分别站在AB两个指定位置,在两个位置中间放置一张桌子,首先第一名选手戴上眼罩从指定位置A出发,由队员指挥其走到中间桌子处取一枚毽子,继续走到指定位置B,交给第二位选手,下一位选手接过毽子后踢满20个,完成后第三位选手戴上眼罩从指定位置B出发,同上到达中间后取跳绳,再走到指定位置A交给第四位选手,第四位选手要求跳绳200下,完成后第五位选手从指定位置A出发,同上到达中间后取1个气球,再走到指定位置B交给第六位选手,第六位选手要求吹爆1个气球,活动完成。

活动规则:扮演盲人的选手必须戴眼罩,中途不得脱落,每个游戏环节必须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个游戏,每个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环节的活动,不得重复参加,用时最短的组获胜。

前三名小组计分,其余小组不计分

二、飞镖比赛规则:

比赛方法:每队7人参赛。比赛采用预决赛的方式以分数高者获胜,每个参赛队的7名队员依次站在投镖线后,每人投掷3镖,记录每一镖的分数,最终分数高的队伍获胜。运动员投掷飞镖时双脚不能同时离地,手中的三支镖必须在2分钟之内投出,否则取消成绩。

前三名小组计分,其余小组不计分

记分方法:镖靶被等分为20个分区,分值分别为1-20分,镖靶最内圈红色中心区(靶心)是50分,靶心外圈绿色环区的分值是25分。镖靶上还有两圈窄环,外圈窄环为相应分区的双倍区,内圈窄环为相应分区的三倍区。所以说镖盘上最高的得分区并不是靶心50分区,而是20分区的三倍区,投中该区每镖可得60分。(垂直距离:2.37m

三、保龄球比赛规则:

每组派出7人作为参赛选手,在距离选手六米远的地上放置排成正三角形的十个球瓶,每位选手有两次使用保龄球击打的机会,每位选手在击打过程中不得超过界线击球,否则判犯规,取消比赛成绩,最后计算三次击倒球瓶的个数,每个球瓶按1分记,一次性击倒全部球瓶按15分记,最终按照全队总分高低,决出胜负。

前三名小组计分,其余小组不计分。

四、猜字游戏规则:

1、每组选出两个人,一人比划一人猜。

2、比划的人可以“说意思、打手势、做表情、动作、描述……”方法。注意:说的语言当中有答案里面的字,视为作废;一词中间停顿超过30秒,视为作废。

3、时间为2分钟,答对数目最多的小组为胜,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前三名小组计分,其余小组不计分。

五、夹玻璃珠游戏规则:

每组派出六位选手,每两位选手之间都放置一个脸盆,第一个装五个玻璃珠,其余均为空脸盆,比赛开始,由第一位选手使用筷子将第一个脸盆的玻璃珠夹到第二个脸盆,再由第二个选手把玻璃珠夹到第三个脸盆,以此类推,当五个玻璃珠全部夹到第七个脸盆,比赛结束,计算每组所耗时间,以时间少者获胜,期间选手不得触碰脸盆及玻璃珠,一经发现,则判犯规,取消比赛成绩,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前三名小组计分,其余小组不计分。

六、快乐乒乓球:

每组派出4位选手,每位选手手持一块乒乓球拍,开始乒乓球传递,首先由工作人员将乒乓球放在第一位参赛选手乒乓球拍上,计时开始,选手在指定范围内完成不少于5次颠乒乓球,然后传递给第二位选手,第二位选手参照前面完成颠乒乓球后传递给第三位选手,第三位选手再传递给第四位选手,第四位选手完成五次颠球后,将球颠如框内,计时结束。

活动规则:选手在整个活动中手不可触碰到乒乒球,不可超出活动范围,乒乓球不可落地,否者重新开始发球,计时不停,用时最短者获胜。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201963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