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2019-07-05 12:33 聂鹏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根据上级工会文件精神和工会工作安排,今年暑期将继续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名额:

在职教职工,业绩突出和工作年限较长且未享受过疗休养的教职工优先安排。今年的疗休养活动分两批次安排,每次安排名额40人,总名额80人。各基层工会按在职教职工人数按批次分配名额(见附件),原则上参加休假人员三年内不重复安排,一律不携带家属。

二、疗休养时间和地点:

时间:第一批720日—26日,第二批85-11日。

地点:井冈山(不安排风景点游览)。

三、其他事项

1、活动期间,享受疗休养人员的住宿、就餐及往、返交通由学校统一安排经费解决,为了教职工出行安全,前往疗休养地点往返交通统一由学校安排,不允许单独前往。

2、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时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填写《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报名表》(见附件2),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62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交校工会,电子稿发至工会邮箱:jzgonghui90@163.com,联系人:曾文泓,电话:079187118890

3为保证此次疗休养活动前各项组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请各基层工会务必于截止报名期限前上报报名材料,逾期不报视作自动放弃,每批活动临行前一周各报名单位务必再次确认参加活动人员信息,请予大力支持配合。

 

附件:1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名额分配表

2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报名表

 

 

江西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610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