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2022-02-25 08:4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思) 为加强积极贯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225日,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在实验大楼B72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党字〔201610号)《关于深入做好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党字〔201937号)(党字〔201937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党字〔202034号)。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有理想信念,是实现中国梦的思想基础,体现了思想育人的导向;有道德情操,是教书育人的前提条件,体现了道德育人的导向;有扎实知识,是对教师的起码要求,体现了知识育人的导向;有仁爱之心,是教师从事的职业所需,体现了和谐育人的导向。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关闭窗口

江西省中医病因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实验楼B座
电话:0791-87142856   邮编:330004